• Apr 29 Wed 2009 14:29
  • 查理

無厘頭的查理

不小心就會跟著一直 Char~~~~lie(查~~~~理)Char~~~~lie(查~~~~理)~~~

第一集

 

jimm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出遊,經過彩遊館去逛了一下,發現裡面有賣貓咪的貓抓板,還附註貓咪超愛,看價錢才39塊,二話不說就買了回家,長這個樣子

未拆封的外觀

帶回家後,家裡那些大哥大姐還呈現睡眠中不理人狀態,馬上拆開來看看打開來就是貓抓板

這是組裝好的樣子

附上小包毒品

jimm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2000年總統大選之夜,三名海巡兵一如往常地巡守宜蘭竹安海岸線。百無聊賴下,一兵找盡藉口捉弄二兵,一兵的不當管教逐漸殘暴,上兵看不過去勸誡干涉,引發了激烈爭吵。在這個老鳥欺負菜鳥的惡性循環裡,大家都不知道自己除了跟隨,還能改變什麼,最後發現其實所有人都是扭曲制度下的受害者。本片是《九降風》導演林書宇獲國內外各大影展好評之作。

 

衝著海角熱效應,華納威秀重新上映(海巡尖兵+九降風)=NT$150 天阿這種機會打著LED燈也找不著,不衝一下怎麼對的起父母兄弟姊妹,加上之前就很想看九降風但因為種種因素苦無機會,每次聽著朋友說著九降風或是MOVIE版版友的一片好雷聲下,二話不說當然就是衝了!! 我只能說太值得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是版主垃圾話  而以下是雷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jimm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要思念多久,才能不再去想?
要流多少眼淚,才能學會重新微笑?


jimm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如果可以的話,我希望這封信的地址是天堂,因為收件人並不在這世上,我相信她現在是天堂的天使。

白白,這是一封遲到的信,一直存在我心中沒寄出去,因為我覺得我還不能接受妳離開的事實,2年前下著大雨的夜晚,剛下班的我發現了妳的不對勁,躺在你最愛的竹編籃子裡,吐著舌頭不斷喘氣,沒有表情但我知道你前所未有的痛苦,二話不說我立刻抱起了妳,擔心大雨淋濕怕水的你,我多裹了兩三條浴巾,手上的錶告訴我現在的時候是晚上11點半,我發狂似的尋找任何一家我所知道的寵物醫院,我已記不起來找過多少地方,我只記得當醫生告訴我把妳帶回家,拿掉點滴不要再折磨妳,讓你好好的走,我體內彷彿有什麼聲響,我知道 那是心碎的聲音。

我懷疑這世界是用積木堆的,不然怎麼可能一瞬間在眼前崩塌的如此容易。回到家中,擔心妳的我整夜無法入眠,也無法走開一步,因為我深怕在我離開的時候妳也離開,妳失去神采的大眼睛無力的望著我,告訴我妳捨不得,虛弱提起的尾巴讓我知道你還在,只剩微微起伏的呼吸提醒著我妳的虛弱,偶爾從妳口中吐出咪咪的呼喊聲聲刺痛著我,混亂的我無法思考,只能用我的手輕輕的撫摸著你,我知道你最喜歡我摸妳的肚子,跟你說這些日子來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。中午12點27分,妳停止了喘氣,妳停了下來,我看著妳,我以為如果我靜止不動夠久的話,我就會發現妳其實仍在動。但是無論我靜止了多久的時間,妳仍然是一動也不動。把妳抱了起來,也不知道自己抱了多久,感覺妳的溫度漸漸變冷,妳的手也伸的直直的,妳漸漸的僵硬,妳的眼睛沒有閉上,是不是想告訴我妳還不想離開?

還記得第一天的妳是那麼的小,新生命的溫度在我掌心發燙,決定叫妳白白,因為你那一身天使白,第一次用貓砂、第一次出去玩、第一次玩逗貓棒...還有太多的第一次你還來不及體會,這個結局來的太快,快的我無法相信這是真的。

jimm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什麼是調適期? 就是在你入伍的前三天到開訓時,不會有全副武裝的操課,營舍裡不會出現謾罵聲,目的是要你適應軍中生活,當然結果通常不會照著劇本走。

清晨六點,播音系統傳來號角聲告訴我們該起床了,樓下的值星官大喊著「現在時間,洞六洞洞,步X連新兵起床!」起床後是一陣的手忙腳亂,昨天教過的整內務完全不知道被丟到哪去,每個人的蚊帳及棉被像是被鬼打到一樣亂,一堆人擠在走廊上想去刷牙洗臉,浴室的洗手台擠滿了人。不久後又聽到值星官在喊「步X連新兵,連集合場,集合!」開始便是一堆人往樓下走,下去後看到一個背著紅白藍的值星班長大喊注意,不知道哪邊來的天兵還跟著他一起喊注意  囧,馬上就聽到班長幹聲傳來

『哪個在哪邊複頌注意的阿? 你以為是辦露營阿? 還有那邊那個 注意還在動是不是 信不信等等叫你動個10分鐘』

jimm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知道為何,在坐車一進營區的時候,我腦海裡浮現的畫面是像是電影裡要入獄一樣的感覺,一樣坐著巴士,一樣坐在靠窗的位子看著窗外,好像也是一樣的心情‧‧‧只是差在手上沒上手銬而已  囧

到了下車的時候,看到了一群在報告班長出現的班長,大聲指揮著我們在板凳上坐好寫資料,還有檢查包包,檢查到我的時候,一位看起來有原住民血統的班長問我

「ㄟ,有沒有帶手機?」

jimm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華民國XX年XX月X日,由民轉兵的日子,出發前一晚,其實睡的還不錯,
面對第二天就要出發的日子,其實也不會很緊張,感覺就像是畢業旅行的前一晚而已。
「明天去當兵,要好好照顧自己,有問題就打電話回家,明天你哥哥會送你去坐車。」
家人這樣的叮嚀著,其實我還是沒什麼感覺,反倒是想起板上鄉民說的:
「血賤車輪埔,淚灑關東橋,魂斷金六結,快樂斗煥坪,關西渡假村」

jimm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